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出炉,5所意大利院校上榜!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出炉,5所意大利院校上榜!

2019-06-12 16:50:15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全球知名时装商业媒体——BoF时装商业评论发布了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其中,5所意大利时尚院校上榜!
 
 
它们是: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欧洲设计学院
 
·罗马服装学院
 
·多莫斯设计学院 


查看英文版完整排名信息,请点这里>>

 

  
注意啦!和往年不同,BoF今年的排名并没有采用数字排名的形式,而是采用Badges of Excellence卓越奖章的形式来体现学校的实力。相应奖章数量则由从学生、教育工作者和产业界所收集的反馈意见来决定。 
 
 
这些卓越奖章包含四大维度:
 
·最佳综合评价
 
·最具全球影响力
 
·最佳学习体验
 
·最具长期价值
 

 
本次评比又划分为本科和硕士课程,分别细分为时尚设计、时尚艺术指导与传播、时尚商务与管理3个专业方向,总共6大专业方向。

 
在评选中,BoF首先评选出入围的优秀时尚院校,再按照6个专业方向授予各个学院卓越奖章,取代以往的数字排名。 
 
 
那么,上榜的5所意大利院校,获得卓越奖章的情况如何呢?让欧姐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
 

 
在本次评选中,马兰欧尼在6个专业方向都获得了奖章。其中,【时尚商务与管理】本科方向和【时尚艺术指导与传播】硕士方向,均将4个奖章全部收入囊中!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柏丽慕达同样在6个专业方向上都获得了奖章,其中,【时尚设计】本科方向和【时尚艺术指导与传播】本科方向都获得了4个奖章。
 

 
 ·欧洲设计学院

 

欧洲设计学院(IED)在【时尚设计】本科方向、【时尚商务与管理】本科方向、【时尚艺术指导与传播】硕士方向和【时尚商务与管理】硕士方向上获得了奖章。
 

  
·罗马服装学院 

 

罗马服装学院仅在【时尚设计】本科方向和【时尚设计】硕士方向获得了奖章,但是这两个专业方向均囊括了4个奖章!
 


 

 ·多莫斯设计学院
  

多莫斯设计学院仅开设有硕士课程,它在【时尚设计】硕士方向和【时尚艺术指导与传播】硕士方向获得了奖章。
 

 

附1:BoF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服装设计本科入围院校(排名不分先后,按学校名称首字母排序)



附2:BoF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服装设计硕士入围院校(排名不分先后,按学校名称首字母排序)

其他专业的入围院校名单请点这里>>


你喜欢哪一所学校呢?这些院校都是在9月或者10月开学,现在申请的话,还来得及在今年入学哦!


想要进一步咨询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