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奢侈品牌公司带薪实习招募,LV、Gucci等大牌在等你!

上海奢侈品牌公司带薪实习招募,LV、Gucci等大牌在等你!

2019-07-17 09:48:18 点击量: 编辑:linda


高薪、光鲜的奢侈品行业是很多小伙伴的理想工作选择。但是,不招收没有经验的小白也是这个行业的默认规则。用一位行业人士的话来说,是这样的:
 

两篇再好的学术论文远比不上一段真实的经历来得重要。

 

现在,欧姐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可以进入LV、Chanel、Gucci 、Armani等奢侈品大牌带薪实习的机会。你不来了解一下吗?


01.项目介绍&优势

 

上海奢侈品牌实习生项目为想进入奢侈品品牌公司实习的中国学生打造,包含LV、Chanel、Gucci 、Armani等20余家奢侈品大牌公司,实习地点是上海通过这个项目,你的简历可以直接被递交给奢侈品牌公司的HR。
 

通过这个项目,你将获得:

-了解奢侈品牌公司内部的工作流程,获得行业专业人士的指导;

-深入了解奢侈品行业,接触最前沿信息,开阔眼界;

-近距离接触奢侈品行业人士,获得一线人脉和工作经验,帮助自我定位及未来发展;

-提升个人背景,丰富个人简历,为将来申请海外院校或者进入行业工作做好准备。
 

 

02.项目合作品牌
 

Chanel、Gucci 、Armani 、LV 、Dior、Dolce&Gabbana、Cartier、Bvlgari 、MaxMara、Fendi、Prada、Hermès、YSL、Just Cavalli、Givenchy 、Burberry、Celine、LanVin、MiuMiu、Valentino、Versace、Loewe等20余家品牌公司。

 

03.项目详情
 

实习地点:上海

实习周期:1-6个月

实习岗位:市场部/公关部/买手/设计

实习薪酬:170-250元/天

注:实习完毕后,你将获得奢侈品公司开具的实习证明(如因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或者其他个人原因,被辞退或者提前离职,企业将不给予开具实习证明)
 

 

04.申请条件

 

实习项目针对在校大学生/留学生,时尚艺术类专业学生优先

注:想要申请的学生,需提供你的中英文简历(含证件照,包含在一个PDF内)。

 

05.录用流程

 

1.简历审核

2.安排第一轮线上面试 ,面试合格者将接受培训,之后进入第二轮品牌方面试;

3.品牌HR进行第二轮面试(面试方式为线上或者线下,录用决定周期为2天-2周)

4.通知录用

 

 

06.项目费用

 

报名费:800 RMB /人(一律不退款)

项目费用:29000 RMB /人(第二轮面试不通过,则退全款)

 

07.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即可快捷报名。

你也可以添加微信:Matthewtang8758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