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留学生福利!2019意大利转学一对一咨询会活动来啦!

留学生福利!2019意大利转学一对一咨询会活动来啦!

2019-08-26 09:55:58 点击量: 编辑:moon
每年这个时候,是意大利院校的转学高峰期,很多中国学生都面临转学的问题:


已入学,学校不喜欢,专业不喜欢,这里和我八字不合。


入学考试没通过,不想打包行李回老家,想去另一所学校,但不知道转去哪里......


 


其实,公转公,公转私,私转私,都可以!


只是转学申请走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流程,而且每个学校的要求都不一样,各种疑难问题和学校专业都变化莫测......


实际上,每年意大利转学的同学不在少数,转学的过程就是考验你是否做好充分准备。


这个时候就需要找到一家靠谱的留学服务机构,来一场让你少走弯路的转学一对一咨询会,帮你了解学校,甚至帮你沟通!


转学,在意大利也可以so easy!


 
 
↓↓↓
 
2019年9月1日意大利时间15:00-18:00 ,欧名艺术留学中心米兰办事处将举办一场2019意大利转学一对一咨询会活动。届时,将有四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坐镇,分享最新意大利转学攻略,一对一帮你解答你遇到的那些转学难题。


另外,布雷拉美院毕业的王迪学长还将分享布雷拉美院入学考试技巧和窍门。


如果你有相关转学问题,赶紧准备起来,到时候向老师咨询哦!


一、嘉宾简介



吕晓 
LV XIAO


 
意大利马可波罗计划第一批留学生,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毕业。拥有10年意大利留学和工作经验,解留学生的所有“痛点”



王迪 
RUBEN WANG


 
意大利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米兰大学艺术史专业研究生毕业。拥有5年意大利留学和工作经验,办理境外接待优质服务零差评,拥有丰富的考学入学辅导经验和指导案例。



林桂池 
FEDE LIN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本科毕业,米兰Covelli事务所商务顾问,创立个人商务咨询服务工作室,意大利语英文翻译,拥有8年意大利留学和工作经验。



刘双凤 
Sofie LIU


 
欧名艺术留学文案部经理,主攻意大利艺术院校申请和签证辅导。拥有6年意大利留学申请和签证辅导工作经验,协助500多名学生成功申请院校并获得签证。


二、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意大利时间15:00-18:00。


活动地点:欧名米兰办事处(Via Luigi Pasteur 5, 20127 Milano Italia)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红线)Pasteur站,步行3分钟即到


三、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免费(另外还有小礼品哦~),名额为预约制,想要参加的小伙伴赶快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提前占坑!

 
或拨打热线400-996-7266(国内),或0039 366 3905216(意大利),即可快捷报名。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