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样是版师/设计师,我一年的工资为什么比别人少?

同样是版师/设计师,我一年的工资为什么比别人少?

2019-10-30 10:09:18 点击量: 编辑:moon

版师、设计师有初、中、高之分,薪水自然也就有差别。而这里有一条可以让你提升技能,走上升职加薪的道路,为什么不选呢? ☟


2019年11月22日-23日,卡罗世纪高级版师工坊:女装外套版型制作&校正,要开课啦!就等你来呢!

 
1.jpg


卡罗世纪广州分院的意大利高级版师工坊系列课程,历年来多次受全国各地设计师、版师的认可,这次又给大家安排上啦!大家赶快来报名哦~

 
1、讲师介绍
 
 
2.jpg
Gaetano Currò
卡罗世纪米兰总院制版教授&广州分院访问教授


从事制版教育超过20年,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提供母版构建和版型调整培训:


· Armani集团:女装母版构建和版型调整。

· Zegna品牌:男装外套夹克的母版构建培训及样衣调试。

· 其他品牌:YvesSaintLaurent、Burberry、Moncler、RobertoCavalli,ErmannoScervin、Boggi、Coach、Fay、LoroPiana、Massimo Dutti、Ralph Lauren......

 
2、主题&内容
||
女装外套版型问题及其修正方案


☞ 学习计划


1、外套的基础母版及其衍生的变型,分析因不同体型和测量方法所导致的缺陷,其与母版构建、面料和工艺选择等因素间的关系。


2、基于上一阶段学习的几种版型,对其中最常见的版型问题进行调整。

 
3.jpg
 

☞ 课程安排

 
· Secoli制版方法

· 外套母版设置 

· 举例2款不同款式外套的母版变型

· 外套母版主要缺陷校正

· 外套款型版缺陷校正 

· 小组作业:以学习过的一种变型款为例,练习版型校正 

 
4.jpg
 

☞ 学习收获

 
1、为学员重新梳理,构建外套基本母版与不同变型款的知识和技术体系。


2、教会学员调整版型缺陷的正确工作流程和方法,优化版师的工作,从而减少版师在版型缺陷和校正所花费的时间,提高最终产品的质量。


3、帮助学员解决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5.jpg


3、时间&地点


2019年11月22日-23日

8:30-12:00,13:00-17:30

(8小时/天,共16课时)

意大利语授课,配中文翻译


授课地点:东莞市虎门镇富民服装商务中心,23楼虎门服装技术培训中心。


PS: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由卡罗世纪服装学院颁发的培训证书。

 
4、适合人群


本次工作坊专业程度较高,适用于有从业经验的服装版师、技术人员、服装设计师。


本次课程费用:3980元/人(会员、在校生及老学员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哦~)。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顾问老师会跟你联系确认报名结果。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