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师在线直播 | 中意服装设计简史

大师在线直播 | 中意服装设计简史

2020-03-16 10:10:48 点击量: 编辑:linda

很多同学会问:学习服装设计,要从哪里开始?很多行业人士会告诉你,先从服装史学起吧!因为只有了解历史,才能更好地传承与创新。

 

历史那么长,如果快速get重点?一场大师直播微课堂可以帮到你!

 

3月19日(本周四)晚,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将举办线上直播微课堂,邀请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服装设计导师、意大利知名时尚史学家Maria Canella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中意服装设计简史的讲座,介绍意大利服装从定制到成衣的演变以及中国服装设计从工作室到品牌创立的发展过程。

 


 

此外,3月20日(本周五)晚,Maria Canella老师还将在线分享:运动服装与造型,介绍运动服和健身衣的风格起源以及中国运动装品牌。

 

对啦,在直播中,莱佛士招生官还将为大家介绍学校特色及优势,以及2020年课程设置等信息。直播过程中有翻译,并在最后有互动环节哦~

 

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哦!

 

嘉宾简介


Maria Canella
莱佛士米兰设计学院,服装设计导师
著名时尚历史学家、作家、策展人
与许多知名品牌合作管理档案,如Missoni、Ferragamo、文艺复兴百货等

 

除了以上2场直播,3月份,欧名还联合欧洲设计学院(IED)带来2场在线微课堂和招生咨询会,不仅让你涨姿势,还能帮你更快拿到offer!活动全免费哟!

 

01

欧洲设计学院微课堂

奢侈品潮牌的流行趋势

 

3月26日晚,欧洲设计学院(IED)品牌大使Filippo Strada将带来主题为:奢侈品潮牌的流行趋势的在线讲座,介绍潮牌与奢侈品牌之间的相互影响与经典合作案例等。直播也有全程翻译哦~

 

嘉宾简介


Filippo Strada
欧洲设计学院品牌大使
同名男装定制品牌创始人
曾任雅戈尔、九牧王等男装品牌设计主管

 

02

欧洲设计学院招生咨询会暨校友分享会

 

3月27日晚欧洲设计学院海归校友田璐璐将分享她在意大利留学的经历和工作经验;学院招生官Eric还将为大家介绍学校的特色及优势、2020年课程设置等信息。

 

直播中,你还可以和两位嘉宾进行互动交流。想要申请IED的同学,这可是深入了解学校的好机会哦~

 

嘉宾简介


田璐璐
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产品设计本科
苏州伟克斯电器有限公司,产品/包装设计师



Eric
欧洲设计学院中国区招生官

 

最后,欧姐给大家准备了备忘录▼

① 3月19日 19:30

✦莱佛士微课堂:中意服装设计简史——从工作室到品牌创立;从定制到成衣的演变

② 3月20日 19:30

✦莱佛士微课堂:运动服装与造型——运动服和健身衣的风格起源;中国运动装品牌概述

③ 3月26日 19:30

✦欧洲设计学院微课堂:奢侈品潮牌的流行趋势

④ 3月27日 19:30

✦欧洲设计学院招生咨询会暨校友分享会

 

注:活动如有变动,会另行通知~

 

如何预约

想要参加直播活动的同学,

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你也可以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预约报名。


直播开始前,
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
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