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师在线直播 | 深度解析意大利制造

大师在线直播 | 深度解析意大利制造

2020-03-30 09:38:35 点击量: 编辑:linda


小伙伴们,你知道吗?全球24%的知名时尚品牌都在意大利诞生,其中包括Gucci、Prada、Armani、Moschino、Valentino等。而且“意大利制造”已经成为了世界级时尚潮流的代表。

 

所以说,想进入时尚界,了解“意大利制造”绝对是一堂必修课!这不,我们为你准备了这场大师直播微课堂~

 

4月2日晚,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将举办线上直播微课堂,邀请意大利卢索服装学院教学主任、知名服装设计师Barbara Sordi,为大家带来主题为:意大利时尚系统概论的讲座,介绍意大利时尚设计的起源,带你了解“意大利制造”的精髓。
 

 

直播中,卢索服装学院招生官Budi还将为大家介绍学校特色及优势、2020年课程设置等信息。直播安排了全程翻译,不用担心听不懂哦!
 

嘉宾简介


Barbara Sordi

卢索服装学院教学主任
曾担任多个意大利和国际造型公司的服装设计师和插画师,如 Enrica Massei、Mulberry、La Rinascente、Coin等

 


Budi
卢索服装学院中国区招生官

 

除了以上这场直播,4月份,欧名还联合多莫斯设计学院、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和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带来4场在线微课堂和海归校友分享会,带你涨姿势,并提前了解海外留学生活!直播还有招生官坐镇,想深入了解学校的同学,可要抓住机会啦~

 

所有活动全免费~总有一场适合你哦!

 

01

多莫斯设计学院招生咨询会暨校友分享会
 

4月3日晚,多莫斯设计学院海归校友、施华洛世奇项目设计总监储思园将为大家分享在意大利的留学经历和工作经验;学院招生官王修然还将为大家介绍学校的特色及优势、申请要求等信息。

 

直播中,你还可以和两位嘉宾进行互动交流~想要申请多莫斯的同学不要错过哦!

 

嘉宾简介



储思园
毕业于多莫斯设计学院
施华洛世奇Create Your Style项目设计总监



王修然

多莫斯设计学院中国区招生官

 

02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微课堂
当代奢侈品市场营销

 

4月16日晚,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伦敦校区教学总监Mevin Murden,将带来主题为:当代奢侈品市场营销的在线讲座,解析当代奢侈品牌市场现状和营销策略;学院招生官Jennifer还将为大家介绍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的特色及优势、申请要求等信息。

 

对奢侈品行业或者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这次直播哟~

 

嘉宾简介



Mevin Murden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伦敦校区教学总监
拥有近10年国际奢侈品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曾效力于Cerruti、Armani、Cartier、Rolex等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曾获得英国工商管理协会授予的最佳市场策划导师

 


Jennifer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上海校区招生官

 

03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留学分享会
服装设计&品牌管理

 

4月17日晚,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在校学长酸痞,将分享服装设计专业的学习内容和留学经历;24日晚,海归学姐肖久馨还将为大家介绍时尚品牌管理专业的学习内容并分享她在意大利的留学感悟。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一起跟着学长学姐去提前了解下在意大利的留学生活吧!

 

嘉宾简介



酸痞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服装设计本科在读



肖久馨
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时尚品牌管理硕士

 

欧姐给大家准备了4月份直播计划的备忘录▼

① 4月2日 19:30

✦卢索服装学院微课堂:意大利时尚系统概论

② 4月3日 19:30

✦多莫斯设计学院招生咨询会暨校友分享会

③ 4月16日 19:30

✦马兰欧尼学院微课堂:当代奢侈品市场营销

④ 4月17日 19:30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服装设计留学分享会

⑤ 4月24日 19:30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品牌管理留学分享会

 

注:活动如有变动,会另行通知~

 

如何预约

 

想要参加直播活动的同学,

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你也可以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

或扫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预约活动。

直播开始前,
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
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