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米兰直播 | 2021意大利留学转学攻略

米兰直播 | 2021意大利留学转学攻略

2021-08-18 09:53:31 点击量: 编辑:linda


转眼又到了意大利院校的转学高峰期,不少中国留学生都在考虑转学。
 
不过,转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每个学校的要求、流程都不一样,每个学生的情况也不同。所以,提前咨询、做好充分准备,才能让你更快地成功转学。  
 
8月25日-9月8日,欧名艺术留学将举办3场意大利留学转学说明会直播活动。欢迎想要转学的同学报名参加。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和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专场欧名米兰留学中心CEO王迪将亲自上阵,为大家介绍意大利转学的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两位刚刚通过欧名米兰留学中心成功转学到马兰欧尼和NABA的学姐还将分享自己转学的心路历程和经验。
 


欧名米兰留学中心团队

 
多莫斯设计学院(Domus Academy)专场学院招生官王修然会给大家介绍多莫斯的特色和转学流程、要求等内容,交互设计学姐卢贤琳还将介绍自己的留学经历。

此外,欧名艺术留学资深留学顾问刘伊琳还将详细介绍各个学院的课程设置、申请要求等信息。 

直播还安排了互动答疑环节,你可以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咨询哦~ 
 

嘉宾简介

  

王迪   
欧名米兰留学中心CEO
 
 
王泽暄   
大二平级转学到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米兰校区
服装造型与创意指导本科
 
 
冯甘露   
从意大利公立大学转学到米兰新美术学院
多媒体设计与多媒体艺术本科
 
 
王修然
多莫斯设计学院中国区招生官
 
 
卢贤琳
毕业于多莫斯设计学院交互设计硕士
 

刘伊琳(Elina)

欧名艺术留学资深留学顾问
 
直播安排  

①多莫斯设计学院专场
嘉宾:王修然 卢贤琳 刘伊琳
时间:2021年8月25日(周三)北京时间19:00/意大利时间13:00 
 
②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专场
嘉宾:王迪  王泽暄  刘伊琳
时间:2021年9月1日(周三) 北京时间19:00/意大利时间13:00 
 
③米兰新美术学院专场
嘉宾:王迪  冯甘露  刘伊琳
时间:2021年9月8日(周三)北京时间19:00/意大利时间13:00 

   

如何报名

想要参加直播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你也可以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预约报名。
 
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链接,
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