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尚公开课 | 如何从零创立自己的品牌?

时尚公开课 | 如何从零创立自己的品牌?

2022-03-30 11:31:22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年来,“国潮崛起”已经成了公认的趋势,买国潮、用国潮、晒国潮,已经成为年轻一代新的生活方式。 

 

时代红利之下,许多新兴国货品牌纷纷崛起。但同时,“国潮”市场也出现了野蛮生长、盲目效仿的竞争态势。 

  

那么,在当前的中国市场环境下如何成功创立自己的品牌,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远发展下去呢? 

 

来听听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的时尚公开课,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4月8日晚7点,欧名艺术留学将联合马兰欧尼深圳校区举办公开课:如何从零创立自己的品牌。

  

届时,学院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导师、咨询公司创始人Yi WU,将通过直播,为大家介绍如何抓住中国红利期创立自己的品牌,以及如何应对创业过程遇到的挑战和危机。 

 

欢迎有品牌梦想或者正在经营品牌的小伙伴报名参加! 

 

对啦,直播安排了互动答疑环节,深圳校区招生官也将坐镇直播间,为大家解答有关学校、热门课程、申请等方面的问题。对马兰欧尼深圳校区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机会哦~ 

 

嘉宾简介 

   

Yi WU

马兰欧尼深圳校区

 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导师

时尚买手与市场营销导师

 

她拥有16年时尚行业经验,早期创立了自己的咨询公司,为奢侈品集团提供产品管理、营销与传播、零售管理、业务开发、伙伴关系管理等业务。

 

就职于一家总部于意大利的中国分公司,负责开拓中国市场,为众多一线品牌提供数字营销战略、商业模式创新、公关与活动、全渠道零售等业务,所服务的皆为时尚行业一线品牌。

 

她合作过的品牌和公司包括:菲拉格慕、香奈儿、蔻依、上海滩、娇韵诗、阿迪达斯、周生生、古驰、中国银联等。  

 

公开课安排  

分享内容 

① 国潮品牌如何抓住中国红利期 

② 创业中的危机应对 

③ 创业的关键步骤

 

时间&参与方式 

2022年4月8日(周五)19:00-20:30(北京时间) 

线上直播

 

三、如何报名 

想要参加直播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你也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 ,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预约报名。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