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2个数字告诉你,欧洲艺术留学为啥要选欧名

2个数字告诉你,欧洲艺术留学为啥要选欧名

2021-01-25 10:02:19 点击量: 编辑:linda


2020年,对于留学行业来说,是备受考验的一年。

 

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申请留学的学生人数明显减少,但是欧名艺术留学依然取得了录取率99.67%和签证通过率98.59%的出色成绩!

 

院校录取率99.67%
 

2020年欧名共帮助302名学生获得欧洲各大艺术院校的预录取,申请院校录取率为99.67%,与2019年录取率99.76%基本持平。

 

这些offer主要来自以下几所欧洲艺术院校: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米兰新美术学院

·欧洲设计学院

·多莫斯设计学院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

 

划重点

 

欧名艺术留学是18所海外艺术设计名校在中国的招生代理机构,并获得这些学校的官方授权。

 

自2009年起,欧名一直蝉联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全球优秀代理商;自2011年起,蝉联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欧洲设计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等多个院校的全球优秀代理商。

 

作为一家成立17年的专业留学服务机构,欧名积累了丰富的申请经验,能帮助你快速获得录取。截至2020年12月31日,欧名累积服务留学生4300余名!

 


学生通过欧名拿到欧洲艺术名校offer

 

比如,在选专业环节,欧名有经验丰富的留学顾问帮你推荐匹配个人背景和职业目标的专业;更有校友一对一咨询,让你深入了解学校和课程。

 

在申请环节,欧名则有专业的文案团队指导你准备各项材料,帮助你打造个性化的简历、个人陈述和作品集,并指导你成功应对学校的入学面试和考试。

 

签证通过率98.59%


2020年,共有71名学生通过欧名申请签证,其中70名学生获得签证,包括意大利签证66名,英国签证4名;签证通过率为98.59%!相比2019年签证通过率99.19%略下降0.6%。

 

划重点

 

因为受到疫情等方面的影响,2020年的签证政策其实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比如增加了预约流程,预注册时间有变化,上海领区虽然取消了常规到领馆面签的环节但签证官也有可能通过电话进行面签或者让学生到领馆面签等等。

 

这些变化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签证的难度。但是,欧名在17年的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签证办理经验,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团队合作和签证办理模式;签证老师会根据你的背景制定最稳妥的签证方案,指导你制作材料,并提供面签培训,及时跟进和督促,让你快速拿到签证。
 


学生通过欧名获得签证

 

所以说,欧洲艺术留学选欧名,准没错!

 

一些建议

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服务是欧名取得高录取率和高签证通过率的砝码。当然,这也需要小伙伴们在申请过程中积极配合。

 

比如,在申请阶段,建议你积极配合去准备各环节的材料,并将材料交给我们翻译,确保申请的材料符合学校要求;如果学校申请包含面试环节,一定要提前熟悉自己所申请的课程等等。

 

在签证阶段,建议你学好语言,提高听力和口语,尽早考取雅思或者意大利语证书;及时反馈家庭资产、专业背景、语言学习等情况给欧名的签证指导老师,以获得更切合个人情况的签证建议等。

 

最后,需要强调的是:语言很重要!不论是对于申请院校还是签证都很重要,小伙伴们一定要重视语言的学习。

 

当然,以上这些注意事项,欧名的留学顾问和文案老师也会及时提醒你哦~

 

去欧洲学艺术设计找欧名,妥妥的~
 

对欧洲艺术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