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报告!这是欧名签证小姐姐的2021年度总结~

报告!这是欧名签证小姐姐的2021年度总结~

2021-12-31 09:46:54 点击量: 编辑:linda
又是一年一度做年度盘点的时间。
 

欧名艺术留学文案部经理Sofie也做了一份年度总结:2021年,她和她的团队一共协助78名学生获得了签证,签证通过率高达98.75%!

 

跟着欧姐一起来认识我们的签证小姐姐,以及她们的2021年度总结吧。

 


Sofie

欧名艺术留学文案部经理

 

01

骄傲

我们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团队

 

Q1:首先请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Hello,大家好,我是欧名文案部经理Sofie。今年是我在欧名工作的第9个年头。我主要负责学生的入学申请、签证申请和境外服务等工作。

 

Q2: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你的团队成员吗?

 

除了我,目前文案部还有3位文案老师,她们分别是:base在重庆的韩老师Heather,在广州的郑老师Connie以及武汉的周老师Suzy,每位老师都很专业但又各有特点。

 

Heather非常严谨,材料中的任何小细节都逃不过她的“法眼”;Connie非常果断,能治愈学生的选择综合征;Suzy非常幽默,网络用语信手拈来,让学生享受快乐的签证过程。

 




学生对文案老师们的评价▲

 

02

自豪

签证通过率98.75%

 

Q3:请为我们介绍下今年欧名签证办理的整体情况。

 

截至目前,今年共有79名学生通过欧名办理签证,仅有1名拒签,签证通过率高达98.75%!图片

 

Q4:如果用3个词来总结你们团队2021年的工作,你会用哪些呢?为什么?

 

专业,细致,耐心。

 

首先,我们每一位文案老师都从业多年,实践经验丰富,也会随着各使领馆要求的变化及时更新签证知识储备,可以说是非常专业了。

 

其次,签证材料很多,文案老师会仔细地检查每一份签证材料,确认所有材料都正确后才会让学生去递签,文案老师的细致工作是学生顺利获签的保障。

 

再者,从第一次联系学生指导签证,到学生最终获签,整个过程可能持续数月。所以,不管是上班时间还是节假日,我们文案老师都会耐心地解答学生的疑问,让学生感受到文案老师“一直在你身边”。
 

03

自信

我们用经验应对挑战

 

Q5:相较往年,今年的签证政策有什么新变化?你们做了哪些应对呢?

 

今年,意大利上海领区和广州领区对于学习签证的语言要求和资金要求较高。所以,我们的文案老师们会不定时督促学生提高语言能力,特别是口语和听力,并考取语言证书,这有助于学生顺利获签,当然,良好的语言基础对学生去国外生活和学习也是非常有利的。资金方面,我们会提前指导学生做好合格的流水,以此来保障签证通过率。

 

Q6:在2021年的工作中,你有哪些印象特别深刻的事吗?

 

我记得有一位学生从一所意大利公立学校退学,但没有拿到退学证明就回国了,之后她通过我们申请NABA新美术学院,并办理签证。

 

文案老师在指导学生办理签证时,就告诉学生需要准备好退学证明,但因学生曾经就读的学校要求学生补交学费后才愿意给退学证明,且这笔学费必须去意大利当地银行汇款,所以她决定不提供退学证明先递签试试。结果,递签后被使馆要求补交退学证明。

 

接到补交通知后,文案老师就协助学生联系那所公立学校,并请人帮她在意大利办理了汇款。后来,学生顺利拿到退学证明并补交给使馆,毫无疑问,学生最终顺利地获得了签证。

 

在协助学生办理签证过程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但是我们会凭借丰富的经验,帮助学生顺利获签。
 


04

这是我们成功的秘诀

 

Q7:欧名成立18年以来,一直保持98%以上的签证通过率,今年也达到了98.75%。你们团队是怎么做到的呢?

 

18年来,欧名累计协助4500多名学生成功留学,过往学生的案例都是我们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而且我们团队的文案老师都很专业,实践经验丰富,碰到疑难案例时,大家会一起出谋划策,制定出最优方案,保障学生顺利获签。

 

Q8:我们之前采访不少拿到签证的学生,他们都表示:只要按照欧名签证老师的要求去做就行了!你们是如何根据学生的背景制定签证方案的呢?

 

文案老师初次联系学生前,会先看学生的简历,初步了解学生的学历背景和工作背景,然后再跟学生沟通具体的细节,例如:毕业后在做什么,谁资助留学,资金情况等等,之后再结合学生的反馈和实际情况去“量身定制”不同的方案。

 

Q9: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你有哪些期待呢?

 

在新的一年,希望所有学生都能顺利获签,也祝愿所有的学生都能平安留学!

 

有这样专业的签证文案团队,

你还担心拿不到签证吗?

欧名艺术留学拥有18年签证办理经验,不仅专业而且高效。去欧洲学艺术,就找欧名哦!
 

对欧洲艺术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