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院长:积累行业人脉太难?我们有N种方法~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院长:积累行业人脉太难?我们有N种方法~

2019-08-26 17:17:39 点击量: 编辑:linda


 如果你经常看一些时尚行业名人的故事,你会发现,他们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人脉”。很多时尚界名人也会不厌其烦地提醒年轻人:人脉真的很重要! 

 

可是,要积累人脉,可不那么容易~ 

 

 

马兰欧尼早就意识了到这一点,所以,会采取多种方法来帮助学生积累业界人脉。 

 

比如,伦敦校区,因为它位于伦敦最酷的艺术创意街区——Shoreditch,街区拥有形形色色的画廊和媒体工作室等。 因为这个地理优势,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经常举办各种活动,让学生建立与创意领域的联系。 

 

那么,马兰欧尼在帮助新晋设计师积累创意领域的人脉方面,有哪些措施呢?来听听马兰欧尼伦敦校区院长Charlotte Gors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分享吧~ 

 


Charlotte Gorse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院长 

 

访谈内容

  

Q1:作为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的院长,您最重要的职责是什么? 

 

A:主要有三点。一是用自信、适应力和扎实的学术知识,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精神,并引领英国和全球的潮流;二是支持优秀的行业专业人士和老师,在学校课程结构下为学生打造真实的现实环境;三是用独特的伦敦和意大利视角,探索时装、设计和创造力的创新教学方法。

 

Q2:马兰欧尼在支持新晋设计师上有哪些措施? 

 

A:我们始终相信,无论是有目的性的学术课程方法,包括行业导师、项目和实习等,还是在研讨会、活动和社交中的“意外发现”,都能够给人才带来启发。 

 

此外,我们每两周举办一次的“开胃酒”之夜活动,让学生与导师、校友及业界人士聚在一起,为将来顺利进入创意产业积累人脉并学习经验。

  

我们也支持学生和校友参加行业比赛。另外,马兰欧尼每年还会举办“造星计划”—— I'M Alumni Collections ®evolution活动,支持一位入选的优秀校友在时装周期间推出自己的品牌并在全球推广。 

 


马兰欧尼讲座现场

 

Q3:马兰欧尼伦敦校区位于艺术创意街区——Shoreditch,学校是如何让学生与当地的创意领域建立联系的?

  

A:我们与Shoreditch开展了多方面合作,包括行业专业人士主讲的研讨会,以及邀请嘉宾定期到学校举办讲座等。

  

学校也会举办各种活动,例如,我们举办的“In Conversation With”活动,邀请了英国品牌及时尚顾问公司Mandi's Basement的创始人Mandi Lennard,以及英国Fashion East(一个为新兴设计师提供非营利性支持的组织)的创始人Lulu Kennedy等人士来做分享。

  

此外,我们还会举办其他不同类型的活动,方便学生接触到伦敦创意领域的主角。行业合作项目也是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我们的一些毕业生现在已经是当代时尚界的成功人士,邀请他们来举办一些活动,也是我们培养学生与创意人士建立联系的另一个途径。 


Charlotte Gorse(右一)主持马兰欧尼名人讲座活动

 

Q4:为什么要让学生建立与现实世界的联系呢? 

 

A:从学校的角度来说,让学生从那些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成功人士身上得到启发,是很重要的。学生有机会与从事实际工作的人交流,了解实际工作中会遇到的挫折以及得到的满足感,能够让他们对现实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这是很有必要的。 

 

从行业的角度来说,与年轻的创意人员合作也是必须的,他们可以从学生身上获得新鲜的想法。创意产业必须尽可能多地吸收年轻人的思想,因为年轻一代一直是最具活力的新鲜事物和新思想的源泉。 

 

 伦敦Shoreditch街区 

 

Q5:最后,您觉得我们还需要做哪些工作来帮助年轻的创意人员? 

 

A:我认为每一个项目、事件以及让年轻创意人士保持活跃和获得启发的活动,都是大有帮助的。另外,要为他们提供曝光的机会。现在我们更倾向于曝光消费者熟悉的品牌,但是如果用新兴品牌来测试市场,看看市场对这些新品牌的反应也是很有趣的。

  

*编译自:wonderlandmagazine.com 

 

因为注重帮助学生与业界建立联系和合作,马兰欧尼的学生在毕业前就获得了很多的行业经验。这也是马兰欧尼的就业率达到90%的重要原因。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服装商业、产品设计、室内设计等本科课程,以及女装设计、服装买手与营销、奢侈品牌管理等硕士课程。 

 

对啦,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的本科和硕士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