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闲时相夫教子,危时霸道总裁,如今她要来柏丽慕达当导师了!

闲时相夫教子,危时霸道总裁,如今她要来柏丽慕达当导师了!

2019-08-29 10:19:32 点击量: 编辑:moon

一向主张给行业未来培养人才的柏丽慕达,与意大利奢侈品牌米索尼(Missoni)合作,推出了新课程——针织品设计硕士课程,于2020年1月开课,课时9个月。


想了解米索尼品牌故事,点击链接查看>>  凯特、Gigi、汤唯都爱的意大利针织品牌,到底有什么特别?


并且,柏丽慕达还邀请到米索尼总裁兼创意总监Angela Missoni担任该课程的导师。那么,这位总裁导师何许人也?在她的带领下,学生将会有什么不同的学习体验?下面一起来看看~

 
1.png
Angela Missoni
(安吉拉 · 米索尼)
Missoni总裁兼创意总监

一、闲时相夫教子,危时霸道总裁


安吉拉是米索尼创始人夫妇的小女儿,她从18岁起就开始协助母亲进行女装设计,结婚后便把重心放在家庭上,渐渐淡出了家族生意。


1996年,父母将公司控制权转交给子女时,当时已离婚的安吉拉再次回到公司,并出任了创意总监。

 
2.jpg


上任后,她大胆创新生产流程,一改品牌形象,聘请时尚圈著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拍摄广告,让吉赛尔·邦辰为模特,让米索尼以崭新的面貌回归到众人眼前。

 
3.jpg


在她的改革下,米索尼家族企业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停滞不前的销售状况得到了戏剧性的改善。


后来,米索尼家族遭遇变故,安吉拉迎难而上成为家族企业的第二代掌门人兼创意总监,披挂上阵守“江山”,主持家族生意,让其继续发展壮大下去,并且不断地带给人们惊喜。

 
二、求贤若渴,直接在总部招收学生


安吉拉指出,设计制作来自针织机的服装与平时服装设计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行业对具有强烈创新意识、较强技术背景的专业针织服装设计师有着迫切的需求。


为了培养出具有前瞻性眼光和创新性思维的针织设计师,米索尼将从实践的角度支持学生——直接在公司总部苏米拉戈(Sumirago)招收学生,好让学生获得实地经验。

 
4.jpg


学生们将深入研究针织服装的生产工艺和材料、趋势预测、商品策略和系列策划,了解系列针织时装的设计生产全过程,并且会加入米索尼的设计运营团队,与内部制作人员一起工作

 
5.jpg


安吉拉强调,此次与柏丽慕达合作推出为期9个月的硕士课程计划并担任导师,也是为品牌即将到来的女装系列做准备,这意味着学生也将有机会参与到该系列中去。

 
三、学技术搞项目做考察,一个都不落下


此次课程,米索尼将从实践的角度支持学生,而柏丽慕达则通过创新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所必要的专业技能知识。

 
从纱线特征、手工编织、机器编织到电子针织机编程等技术方面知识的学习,学生们将能够最大化地表达他们的创造力,将创造性的方法与编织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

 
6.jpg


本课程由来自针织行业的常驻教师和国际客座嘉宾讲授,同时提供给学生实地考察机会,学生将会参观考察生产纱线、材料转化和成品闻名地。


在为期9个月的课程学习中,学生将开发一个系列项目,作为期中(胶囊系列)和期末(主系列)展示,这些都能收集到个人作品集中。此外,学生还将与米索尼合作开发一个具体的品牌项目。


主要课程内容:


一、实验室:针织品设计1(基础)、针织品设计2(高级)、创意原型制作、制版、针织纺织操作、刺绣


二、文化:当代时尚、趋势研究、营销与系列计划


三、技术:时尚插画、技术文件与成本管理、电子计算机编程基础、时尚作品集

 
四、国内人才缺口也大,就业很“吃香”


如今在国内,针织服装产量占到整个服装产量的60%,出口交易额占55%。针织服装已经超越梭织服装,成为服装产品的主流。


而迅速发展的针织企业需要大量懂针织工艺的创意型产品设计人才,针织产品工艺设计、针织产品编程设计的高素质人才以及针织市场营销与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7.jpg


柏丽慕达与米索尼合作开设的针织品设计硕士课程,学生通过专业的学习,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学生根据获得的经验和成就,可以在任何品牌(尤其是针织品)中找到针织品设计师、针织品编程设计、产经经理、时装协调员、自由设计师或生产经理的工作。


想申请针织品设计硕士课程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咨询预约表,或添加微信:onyxzena,我们的老师会为你提供专业咨询哦~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