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出炉,这些意大利院校上榜啦!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出炉,这些意大利院校上榜啦!

2019-09-04 14:09:36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世界知名商业杂志《CEOWORLD》发布了2019年全球109所最佳时尚学院榜单。

 

先来看看榜单▼

《CEOWORLD》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 Top 20

 

榜单中,意大利的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位列全球第10、柏丽慕达时装学院位居全球第12,妥妥地排在前列~

 

这两所学校都是意大利知名的时尚院校。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时尚设计类课程,以及时尚商务、服装商业传播与新媒体、时尚买手、奢侈品牌管理、时尚产品管理、时尚营销等时尚商科类课程。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则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工艺、箱包设计、鞋履设计、针织品设计等设计类课程,服装设计管理、时尚品牌管理、时尚零售管理、服装营销与买手等管理类课程,以及服装造型、时尚艺术指导等艺术指导类课程。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此外,今年还有其他7所意大利院校上榜,包括欧洲设计学院(全球第42)、罗马服装学院(全球第53)、米兰新美术学院(全球第54)、多莫斯设计学院(全球第58)等。

 


入围《CEOWORLD》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的意大利院校

 

欧洲设计学院是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它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珠宝设计、时尚营销等时尚类课程。

 

罗马服装学院是一所以时装设计和影视服装设计为特色的学校,它开设有时装与影视服装设计、时尚编辑—造型与传播、影视服装与高级定制、配饰设计等课程。

 

米兰新美术学院也是一所综合类艺术院校,它开设的时尚类课程有服装设计本科和硕士。

 

多莫斯设计学院是一所研究生院,它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与视觉营销、时尚管理、奢侈品牌管理等硕士课程。
 

 

关于《CEOWORLD》榜单

 

此次的榜单,《CEOWORLD》主要通过以下6个指标对时尚院校进行评估:

❶ 学术经验

❷ 入学要求

❸ 就业率

❹ 招聘人员的反馈

❺ 专业水平

❻ 全球声誉和影响力

 

这些指标的数据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主要评估院校的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招聘人员的反馈。

 

今年,《CEOWORLD》杂志对全球42个国家的12万人进行了调查,其中包含4万名学生、5万名行业人士和3万名全球招聘人员。受访者以“1-100分”或者“不知道”对院校进行打分。《CEOWORLD》根据这些调查数据,评选出了2019年全球109所最佳时尚学院。

 

*编译自ceoworld.biz
点击链接>>可以查看英文版完整榜单  

 

你喜欢哪一所学校呢?

 

如果你对这几所意大利时尚院校感兴趣,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