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 LVMH大奖揭晓,这所意大利院校的学生已经第3次获奖!

2019 LVMH大奖揭晓,这所意大利院校的学生已经第3次获奖!

2019-10-12 14:23:54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由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主办的2019 LVMH大奖(LVMH Prize)揭晓,其中,来自意大利罗马服装学院的毕业生Alice Paris凭借其配饰系列“Suburbana”获得了2019 LVMH“毕业生”奖。

 


Alice Paris获奖

 

罗马服装学院正是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的母校。

 

关于LVMH大奖

 

说到LVMH大奖(LVMH Prize),你肯定也听说过。

 

这是LVMH集团为了表彰和支持来自全球的青年时尚设计师而举办的比赛。自2013年设立以来,LVMH大奖已经成为时尚行业的重要奖项之一。

 

每年,大赛会评出一名冠军,获奖者将得到30万欧元的奖金,并获得LVMH集团长达一年的个性化指导。此外,大赛每年还会评出3个“毕业生”奖。

 

此外,超“豪华”的评委阵容也是LVMH Prize大赛的一大看点,其中包括LVMH时尚集团CEO,Dior、 Louis Vuitton、Givenchy的创意总监等。

 


LVMH Prize大赛主评委

 

罗马服装学院学生3次获奖

 

今年,罗马服装学院毕业生Alice Paris获得了LVMH“毕业生”奖。她和罗马服装学院获得了1万欧元的奖金,她还获得了在LVMH集团旗下Givenchy工作一年的机会。

 


Alice Paris与评委合影

右一是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

 

她的获奖作品是男士配饰系列,以海边城市为灵感,使用氯丁橡胶、尼龙、橡胶、皮革等作为面料,经过激光处理,重塑皮革的纹理,并设计出创意图形和图案。作品包括背包、旅行袋以及运动包。

 


Alice Paris的获奖作品


Alice Paris的获奖作品

 

据悉,这是罗马服装学院的学生第3次获得该奖项。

 

2018年,该学院的Scylia Chevaux凭借配饰系列“Surface”赢得了当年的LVMH“毕业生”奖。她现在在Louis Vuitton担任男鞋设计师。

 

2016年,该学院的Francesca Richiardi凭借皮草和女装系列“Ouverture au Sauvage”赢得了当年的LVMH“毕业生”奖,并因此获得了在Fendi担任皮草设计师的工作机会。

 


Francesca Richiardi在颁奖现场与“老佛爷”合影

 

你可能也发现了,罗马服装学院的3位获奖学生中,有2位学生是凭借配饰作品获奖。欧姐一了解,发现这所学校的配饰设计教学果然很有特色。

 

罗马服装学院开设有【配饰设计——皮具、鞋履与眼镜】一年制硕士课程。这个课程与意大利奢侈品牌、皮革世家——Fendi合作开设,并得到意大利皮具制造公司如皮革厂、鞋厂、生产和实验室的支持。

 


罗马服装学院学生作品

 

这是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它主要涵盖皮革制品、鞋类和眼镜等配饰相关的知识、技能、风格、趋势以及产品开发等内容,并包含艺术、文化方面的研究。

 

课程的特色是通过模拟产业途径,探索材料和趋势,并研究新趋势、设计与实验、产品的技术实现以及产品的传播,培养专业的配饰设计师。


罗马服装学院学生作品

 

因为与Fendi的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参观Fendi的历史档案馆、创意办公室、原型和生产实验室,去了解品牌的经典设计及其标志性的皮革和毛皮加工过程。学生还有机会参加Fendi的合作设计项目,并与Fendi的专业人士交流,获得设计方面的专业意见。

 

此外,每年,学校还会在举办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的设计展,Fendi等大牌的相关人士到现场参观。

 

目前已经有罗马服装学院的毕业生在Fendi、Ferragamo、Gucci、Bvlgari等大牌担任鞋履设计师、配饰设计师等。
 


罗马服装学院学生与Fendi公司的专业人士交流

 

是不是很棒的课程呀?

你想成为配饰设计师吗?

可以考虑罗马服装学院哦!

 

除了前面说的【配饰设计】一年制硕士课程,罗马服装学院还开设有【配饰与珠宝设计】2年制硕士课程。这2个课程均受到意大利教育部认证,其中【配饰与珠宝设计】2年制硕士回国可以认证。

 

另外,该学院还开设有【时装与影视服装设计】3年制本科课程,这是罗马服装学院的标志性专业。除了影视服装设计内容,配饰设计也是该专业的重要部分,如果你想读本科的话,也可以考虑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