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柏丽慕达学生作品首次亮相第97届LINEAPELLE国际皮革展

柏丽慕达学生作品首次亮相第97届LINEAPELLE国际皮革展

2019-10-22 10:24:50 点击量: 编辑:moon

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览会(LINEAPELLE)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专业皮革及鞋材展之一,在时尚和质量的创新方面一直处于权威地位。


这里汇集了全球最大的买家,设计师、时尚研究人员,他们在此观察市场,了解趋势......每一届展会都将成为下一季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0.jpg


前不久,第97届LINEAPELLE皮革展圆满落幕。你知道吗,此次展会还有一大亮点哦!


那就是开设了一个“Creativity Can't Contained”展区,这是LINEAPELLE与意大利顶级时尚院校创新合作推出的一个应用项目,旨在为年轻的创意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2.gif


柏丽慕达就是合作院校之一哦,在LINEAPELLE上,柏丽慕达箱包设计、鞋履设计专业的研究生展示了他们创作的最佳系列作品,备受好评。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在时装设计系新系主任Massimiliano Giornetti的带领下,组成的讲师评审团队,从以上两个专业的研究生期末项目中挑选出来的。
3.jpg
Massimiliano Giornetti在LINEAPELLE


快来一起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学生作品展示
 
4.jpg

 
箱包设计专业研究生Cristina Maximciuc(罗马尼亚)的“ ADAPTNATION”系列。

 
5.jpg
 
 
箱包设计专业研究生Eve Lu(中国台湾)的“5 TEMI”系列。
 
 
7.jpg


鞋履设计专业研究生Tara Lombergar(斯洛文尼亚)的“ SENSATIONS”系列。

 
6.jpg


鞋履设计专业研究生Cooper Wall(美国)的“ Performance Pedestrian”系列。

 
 
8.jpg
 
 
Cristina Maximciuc、Eve Lu、Cooper Wall、Tara Lombergar合影
 
 
与LINEAPELLE合作制作摄影集


此外,柏丽慕达的学生还与LINEAPELLE合作制作了LINEAPELLE摄影集,他们是四名即将毕业的时尚艺术指导专业本科生——Tommaso Bruno、Agatha Eliseeva、Gaia Giomarelli 和Beatrice Vesprini ,用照片记录了LINEAPELLE皮革展上的美好时光。

 
9.jpg
柏丽慕达学生参观LINEAPELLE皮革展
 
 
10.jpg
柏丽慕达学生参观LINEAPELLE皮革展
 
 
11.jpg
柏丽慕达学生参观LINEAPELLE皮革展
 
 
12.jpg
柏丽慕达学生参观LINEAPELLE皮革展


他们拍摄的照片将由LINEAPELLE发布在官方社交媒体以及La Conceria杂志上。

 
下次见,LINEAPELLE!


你知道吗,为了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将他们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增加社会经验,柏丽慕达与LINEAPELLE取得了进一步的合作


在下一届的LINEAPELLE上,将展示柏丽慕达更多专业学生的优秀作品,包括时装营销与传播、产品管理、皮革工艺和时装设计管理等专业。


大家要积极做好准备哦,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作品,接受行业专业人士的检验~

 
13.jpg


与此次LINEAPELLE合作的意义,柏丽慕达校长Danilo Venturi强调说:


“在时尚界,服装和配饰领域需要一股新的创造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让菲拉格慕前创意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i来柏丽慕达做时装设计系主任的原因。


作为世界排名前十的时尚学校之一,我们有责任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让他们做好准备去应对等待着他们的职业环境。


此次与LINEAPELLE开展合作,我们要向时尚界发出一个强烈、刻不容缓的信号:创造力是无法遏制的!”


柏丽慕达的鞋履设计硕士课程与菲拉格慕合作,箱包设计硕士课程与华伦天奴合作,在学生在进入时尚行业之前就能获得宝贵的行业实践经验,有着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