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学,你长得好像时尚界扎克伯格啊

同学,你长得好像时尚界扎克伯格啊

2019-10-29 10:35:13 点击量: 编辑:moon

如果让你花人民币6.7万元去买一件“皇帝的新衣”,你买不买?


有人就买了。今年5月,时尚圈出了一件大事,福布斯都来报道了。


就是下面这件衣服,在拍卖中拍得了9500美元(折合人民币6.7万元),比它贵的衣服有的是,凭什么它就能引起福布斯的注意?

 
1.jpg


因为,这件衣服不是真实存在的。是通过数字技术手段,给模特“穿”上去的(看图中地上的影子~),最后可以根据买家的身材外形来特别定制。


而且,它还是全世界首件“数码区块链服装”服装。大概意思就是,它是一件“数字资产”,有着加密货币一样的长期投资价值。

 
2.jpg


更不可思议的是,在后面的巴黎SS20时装周期间,一场由数字渲染技术组成的“全球首个虚拟时装秀”,以视频的方式在巴黎EP画廊的外墙LED屏幕上播放。

 
3.gif
世界上第一个虚拟非裔模特Shudu


早在2018年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上,LV前艺术总监Marc Jacobs就提到:“纵观过去十年中时尚行业的发展,传播模式的多样化不但使行业界限日渐模糊,也赋予了时尚人士多重身份,数字平台在时尚行业营销活动中的影响力正在迅速提升......”

 
4.jpg
Marc Jacobs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发展,数字的影响力已经体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时尚界一直在寻求新的方式进入数字时代。


比如通过数字科技制作非常规服装,或者通过大数据解读社交媒体平台上消费者的特点、趋势,精准探知消费者对于时尚和品牌的独到见解,加强与消费者的联系。

 
  1、“数字化”给时装业带来的影响?  


举个实例,杭州某一18年历史的女装品牌,在去年利用数字化技术对服装制造业进行全方位、全链条的改造后,全年销售额达25亿元,每年销售额保持着40%的增长速度。

 
5.jpg


是怎么样的数字化技术呢?简单来说,在线上进行客户分析,大数据勾画出客户的喜好;在线下实体店,物联网技术及时反馈每个款式的转化率;在工厂流水线,数据采集器跟踪每一道工序,从而精准把控市场,让生产的每一件衣服都能找到合适的主人。

 
6.jpg


该品牌凭一己之力将“数字化转型”提升到业界新高度,实现了“设计”向“智造创造”的跨越,赢得了市场。

 
  2、数字时尚——未来时尚的工程学 


为了让学生能够应对未来时尚最紧迫和最关键的转折变化,寻求整个时尚产业供应链的数字化和产品开发、运营、销售方面的可持续性发展,智能应用大数据技术,将工业环境中的创造力和技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柏丽慕达推出了全新硕士课程——数字时尚。

 
7.jpg


课程将学习哪些内容?


一、时尚运营:数字策略规划、时尚运营、当代时尚、项目管理、设计思维、智能工作、网络安全


二、产品开发:时尚词汇、产品开发与产业化、纺织科学、手工艺到商业、可持续时尚、色彩理论、印花技术


三、零售和销售:类别营销、全球营销、消费者行为、数字媒体、零售趋势、客户获取与体验、电子商务管理


四、时尚创业:创业业务与管理、商务规划工具、平面设计、成功运行包括在线和离线在内的数据驱动业务

 
8.jpg


为了让学生深入体验该行业,数字时尚课程还包括到大型公司实地考察、参加贸易展销会以及实习机会等。


课程最后学生将完成两个项目:开发一个创新、非常规的产品,使其能够投用于市场;为一个以数据驱动的时尚新创企业构建商业计划概念书。

 
  3、将由谁来授课? 


柏丽慕达数字时尚硕士课程由Lisa Lang(丽莎·朗)和具有专家经验的国际讲师授课,让学生学习最前沿的知识,毕业后能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

 
9.jpg
Lisa Lang
创业家
BoF技术专家顾问
柏丽慕达数字时尚硕士课程导师
ElektroCouture和PowerHouse创始人


丽莎·朗被《福布斯》评为欧洲科技女性50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前100名人物(可穿戴技术界)、全球时尚与技术领袖25强,以及欧洲50位最重要的创新与创业女性之一,她是一位数字信息技术和新媒体变革者。

 
10.jpg
ElektroCouture随音乐节奏发光的服装


丽莎·朗是德国裔,作为一名创业者,她曾在世界各地生活和工作,创建了蓬勃发展的公司,比如ElektroCouture和PowerHouse。目前致力于教导下一代如何通过可持续发展改变世界来思考问题。

 
11.jpg
ElektroCouture可穿戴发光服装


欧盟委员会已经任命她为欧洲创意产业战略顾问。目前,丽莎·朗正在通过数字化工作流程,开发智能电子增强型纺织品的新生产工艺来创新制造业。

 
  4、学生毕业后将收获哪些能力? 


1、能监督、改进、完善和重新思考时尚产业周期的所有环节,重点关注供应链和物流。

 
2、对时装行业的材料、技术和渠道有广泛的了解。

 
3、了解和实施与服装制作、设计开发、材料选择相关的新方法。
 

4、掌握先进的零售管理战略工具。
 

5、表现出与时尚创业专业实践相关的专家判断和道德责任。

 
6、管理所有与销售技术相关的操作工具。
 

7、构思、启动并成功运营一个新的数据驱动的时尚业务。

 



  5、就业方向 


完成数字时尚硕士课程的学生可以从事首席创新官(CIO)、首席运营官(COO)、运营经理、企业家、数字经理、电子商务经理、项目经理、战略规划师、零售经理、产品开发、时尚销售或时装公司的数字高管等职业。


同学,想做重新定义时尚界的黑马吗?想和扎克伯格一样颠覆传统产业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哦~


数字时尚硕士课程将于明年4月开课(英语授课),对课程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