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赞!柏丽慕达获2019最佳教育奖!

赞!柏丽慕达获2019最佳教育奖!

2019-11-11 10:27:13 点击量: 编辑:moon

是的,又又又又又拿奖了……
 

TIM截图20191108172222.jpg

在2019年第18届米兰全球时装峰会上,柏丽慕达获得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被评选为意大利时装供应链中最具创新和活力的时尚院校


并且在意大利所有顶级时尚院校中,柏丽慕达获得了最佳教育奖


此奖项由Fulvia Bacchi,Lineapelle和UNIC concerie italiane总裁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选出,参加评审的委员有意大利国际时装协会主席Carlo Capasa、Pitti Immagine总裁Raffaello Napoleone、意大利Class Editori传媒集团主席Paolo Panerai、MF时尚总监Stefano Roncato和Flavio Sciuccati等人。

 
TIM截图20191108173306.jpg


我们校长大大Danilo Venturi很荣幸地接受了这个奖项,这对于柏丽慕达来说,又是一项殊荣哦!


为时尚行业培养年轻人才,并为他们提供优越的职业发展机会,一直都是柏丽慕达最看重的事情。

 
这个奖项是对柏丽慕达的导师、行业领袖、合作伙伴、顾问和讲师等人背后努力的最佳肯定。

 
22.jpg


从左至右:NiccolòSbaraglia(时尚商业系主任)、Gabriele Moschin(教导主任)、Danilo Venturi(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时装设计系主任)


对于此次获奖,校长Danilo Venturi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团队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得到了认可,这证实了我们对国际时装体系做出的贡献,但其中最重要的是为年轻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同时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们。”


柏丽慕达一直与国际时尚和奢侈品业界的高度结合,提供国际时尚和奢侈品行业高度认可的本科、硕士和预备课程。为学生打造了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推开了进入时尚世界的大门。


此次柏丽慕达获奖,再次证明学院在当今全球时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


想要留学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