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锤│这3所意大利私立艺术院校,上了教育部认证名单!

实锤│这3所意大利私立艺术院校,上了教育部认证名单!

2020-03-09 17:13:13 点击量: 编辑:linda

 

当当当,想去意大利留学读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小伙伴们,好消息来啦!
 

最近,欧姐在教育部认证名单上,看到新增了3所意大利私立艺术院校,它们分别是: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Istituto Marangoni)

-欧洲设计学院(Istituto Europeo del Design)

-罗马服装学院(Accademia di Costume e Moda)
 

走,跟着欧姐去看看吧!

 

①打开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点击导航栏上的“国外院校”,选择“意大利”;
 


 

②打开后,就可以在“名单”中找到这3所院校。

 

✦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

注: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学校名称翻译为:马兰欧尼学院,米兰和佛罗伦萨校区的 AFAM专业都受认证。

 

✦欧洲设计学院

注:目前欧洲设计学院的米兰、佛罗伦萨、都灵、罗马、卡利亚里校区受到认证。另外,欧洲设计学院集团旗下的加利美术学院(又称IED科莫校区)也受认证。


 

✦罗马服装学院

注: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学校名称翻译为:时尚与服装学院。目前,仅【时装与影视服装设计本科这个专业可以认证。
 

国外学历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意义在于:它是留学生回国后报考公务员、应聘国有企事业单位、报考高等教育机构、落户或者申请一些国家创业或科研基金时,需要提交的证明资料。

 

大部分的同学和家长可能更看重的是认证对就业方面的影响。不过,这3所学校是时尚、设计类学校,毕业生回国后,对口的就业方向是时尚、设计领域的企业,所以,学历是否受认证,并不那么重要。

 

而且,这3所院校在时尚、设计领域具有很高的认可度,它们都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并注重与行业内的企业合作,就业率都挺高的。所以,就业方面是不用担心的。

 

当然,如今这3所院校上了教育部认证名单,也给了小伙伴们更多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拿到这3所院校的认证文凭,在申请的时候要提前走预注册的流程!所以,在申请前记得提前向欧姐咨询哦!

 

如果你对这3所学校感兴趣,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