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出国就能学热门时尚专业,柏丽慕达短期网课安排上了!

不出国就能学热门时尚专业,柏丽慕达短期网课安排上了!

2020-06-11 17:04:25 点击量: 编辑:moon

大家总是在问:

“想去柏丽慕达读服装设计,但跨专业,没有基础,上课吃力怎么办?”
 
“对柏丽慕达时尚市场营销之类专业感兴趣,有没有预科班?”
 
“已经是时尚专业留学生,如何提升自己实现弯道超车?”
 
“不是艺术专业出身,想从事时尚行业的工作,该怎么办?”
 
......


1.gif
 

这种时候,我就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了——柏丽慕达线上网课来啦,分别是:时尚品牌管理,服装设计,时尚营销与买手,可持续时尚。

 
都是历年来最热门的或者话题关注度高的时尚类专业,对于想要学习或者正在学习相关专业的学生、时尚从业者,提升背景的机会来啦!!

 
2.jpg
 
 
不出国门,利用空余时间就能学到优质时尚课程,
 
而且完全可以跨专业来学,保证你的菜没错了!
 
赶紧来pick你喜欢的网课吧~

 
↓↓↓

 
柏丽慕达线上网课:
 
 
课程时长:2个月(每门课程共80小时)
 
课程费用:3500欧元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开课时间:6月29日-7月25日、8月31日-9月26日

 
一、专业内容

 
1、时尚品牌管理
 

该课程提供了一个作为品牌经理进入时尚系统所需的基本技能,培养他们远见、创造、管理、销售和传播品牌的能力。

 
3.jpg
 

课程学习内容:
 
 
心理学、人类学和构想社会学的多学科研究;
 
通过创新、商业设计和品牌建设进行品牌重塑;
 
具有趋势发现、市场营销、定位、竞争和独特性的品牌战略;
 
侧重于销售、分销和法律事务的品牌管理;
 
时装传播;数字媒体以及展览和活动的组织和策划。
 

本课程学完后,你可以继续学习时装商业本科课程或者时尚品牌管理硕士课程。

 
2、服装设计

 
该课程通过研究时尚趋势、服装设计、材料选择和时装系列的创作来激发学生创意潜能,深入了解成为时装设计师所需的理论和技术。

 
4.jpg


课程学习内容:
 
探索服装设计中的消费行为,从构成分析和编辑技术,到轮廓创建。课程虽短,但密集性强,带领学生踏入概念研究、情绪板、颜色与面料、社会性分析和学术素描的创造舞台。课程将重点放在成衣的创造和男女装针织衫上。
 

本课程学完后,你可以继续学习服装设计本科课程、服装设计/系列设计硕士课程、设计管理专科课程。


3、时尚营销与买手
 

为学生提供所需的专业知识,以帮助他们理解制定商品计划和购买计划背后的完整工作流程,并培训他们成为购买和销售方面的专业人士。

 
5.jpg

 
课程学习内容:
 
时尚销售、购买技术、预算和规划,聚焦新冠疫情之后时尚品牌零售店的重塑,以及用敏锐的眼光关注时时尚数字平台新的宏观和微观趋势。

本课程学院后,学生可以继续学习时装商业本科、服装营销与买手硕士课程。

 
4、可持续性时尚
 

为未来的可持续和时尚道德体系培养一个先锋人士,让学生凭借独立的思维在跨学科的时尚新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将洞察力转化为行动,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铺平道路。

 
6.jpg


课程学习内容:
 
当代时尚、时尚市场营销和企业战略,重点关注企业社会责任,与公益事业相关的营销和品牌声誉,时尚业对环境的影响,时尚产业技术创新,供应链的可追溯性,时尚法律,国际标准和环境管理。

 
学习完本课程,学生可以继续学习时尚营销、时装商业本科课程和国际时尚商业硕士课程。

 
二、柏丽慕达线上网课适合人群

 
1、没有时尚基础,想要选择时尚类专业深造的同学,可以把它看成是一门预科课程,在深入学习之前打下时尚基础。
 
 
2、已经学习过或者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同学,可以把这门课当做自己对时尚知识体系的一种补充,学习那些同样在时尚界工作的老师们的经验,看他们是如何思考、创造,解决问题的。
 
 
3、学习时间少的同学,每门课程共80小时,时长2个月,平均每天的课程2小时不到,时间上可以说很方便了。

 
三、柏丽慕达线上网课优势

 
课程都是历年来最热门的申请专业,就业前景好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来弥补自己成绩和背景上的不足,助益自己的学习或者工作。
 
 
* 性价比高,3500欧可以学到80个小时的优质专业课程内容。
 
 
课程包含理论和实践,还包括一个个人项目,资深教师一对一指导,评估学生发展潜力。
 
 
* 线上网课时间安排灵活,有两个时间段可以选择,分别是6月至7月,8月至9月,正好与国内暑假时间契合。如果你上半年在学习上有所松懈,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弥补下,实现弯道超车。
 
 
在线面对面互动直播教学,不是全靠自己盯着电脑学、被动地吸收知识的录播课。为不出国门的学生提供在家学习的机会,方便直接。

 
想申请柏丽慕达线上短期网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