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1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出炉,这些意大利院校又上榜啦!

2021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出炉,这些意大利院校又上榜啦!

2021-03-24 09:42:05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全球知名的商业杂志《CEOWORLD》发布了2021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100强榜单。完整榜单看这里>>
 

先来看看榜单▼

《CEOWORLD》2021全球最佳时尚学院 Top 15

 

榜单中,有2所意大利院校入围前15,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位列全球第7、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排名全球第15。

 

①马兰欧尼相比去年排名上升了1位,仍然排在意大利第一。

 

它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时尚设计类课程,以及时尚商务、服装商业传播与新媒体、时尚买手、奢侈品牌管理、时尚营销等时尚商科类课程。

 

②柏丽慕达的排名相比去年上升了3位,依然排在意大利第二。

 

它开设有服装设计、箱包设计、鞋履设计、针织品设计等设计类课程,以及时尚品牌管理、奢侈品商业管理、时尚零售管理、服装营销与买手等管理类课程。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③此外,今年还有其他6所意大利院校上榜,包括欧洲设计学院(全球第29)、多莫斯设计学院(全球第49)、罗马服装学院(全球第68)、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全球第69)等。

 

其中,欧洲设计学院的全球排名与去年相同,都是第29位。
 

 

欧洲设计学院是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它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珠宝设计、时尚营销等时尚类课程。

 

多莫斯设计学院的排名相比去年上升了5位,排在第49位。
 


 

它是一所研究生院,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与视觉营销、时尚管理、奢侈品牌管理等硕士课程。今年它与伦敦摄政大学推出了双学位项目,回国可以认证哦~

 

罗马服装学院相比去年排名跃升了10位,排在第68位。它是一所以时装设计和影视服装设计为特色的学校,它开设有时装与影视服装设计、时尚编辑—造型与传播、影视服装与高级定制、配饰设计、面料创新设计等课程。

 

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也比去年排名上升了10位,排在第69位。它也是一所综合类艺术院校,它开设的时尚类课程有服装设计本科和服装设计、纺织品设计硕士课程。
 

 

关于《CEOWORLD》榜单

 

《CEO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杂志,主要面向全球企业高管、商业领袖,拥有超过1240万的浏览量。

 

《CEOWORLD》主要通过以下7个指标对时尚院校进行评估,并计算各个院校的得分:

 

1.全球品牌影响力(20%)

2.招聘人员的反馈(20%)

3.雇主的反馈(10%)

4.就业率(10%)

5.入学要求(10%)

6.专业水平(10%)

7.学术声誉(20%)
 

这些指标的数据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相比往年,今年的评估指标新增了“雇主的反馈”这一项,并公布了各个指标的占比。

 

今年,《CEOWORLD》杂志对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的186350位人士进行了调查,包括时尚企业高管、毕业生、全球时尚影响力人物、行业专业人士、时尚学院学者、雇主和招聘人员进行了调查。调查主要以网络和电话形式进行。受访者以“1-100分”或者“不知道”对院校进行打分。《CEOWORLD》根据调查数据和评分,评选出了2021年全球100所最佳时尚学院。

 

*编译自ceoworld.biz

 

这些优秀的学校,你中意哪一所呢?
 

如果你对这几所意大利时尚院校感兴趣,可以点击链接>>填写咨询预约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为你做咨询哦~

留学圈子
QQ 群
微信群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群
加入
柏丽慕达留学群
加入
艺术设计留学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


专注艺术留学
服务留学生
2023 年录取率
2023 年签证率